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心情驿站 > 扳手腕

扳手腕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钱辰协 编辑: 吴胜 2013-09-26

  老鹰抓小鸡、斗鸡、跳绳、踢足球……小孩子的游戏可多了,但我感觉好像没有什么意思,我更喜欢玩扳手腕。

  星期六下午,我约了阿东、阿宝两个小伙伴,在我家玩起了扳手腕。

  阿宝与阿东首先开场。阿宝的力气好像比阿东差,没多少功夫,阿宝就支持不住,输了。

  我跟阿宝开始较劲了。我俩伸出手,互相握着对方,摆起了较劲的架势。阿东一声“开始”,阿宝就开始使劲用力了。我屏住气顶住,沉稳使气。他倒去了,好像也已用尽力气。此时,我使出全身力气,一鼓作气。“砰”的一声,阿宝的手重重地摔到桌上。

  接下来,我跟阿东比。我使劲用力,阿东的手倒去了一点。他也用力慢慢使劲,我们的手又恢复到开始的位置。我们一直僵持着很久,似乎我还有些倒了。阿东的力气可真够大的。“你看!有UFO,飞碟。”我一边说着,一边用尽力气。他一不留神,手就倒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阿东很不服气,说我耍花招。而我和阿宝却咯咯咯地笑,笑得很开心。他也跟着笑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