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六边三化三美 > 最新报道 > 点评存在问题 落实整改措施

点评存在问题 落实整改措施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叶承慧 编辑: 叶竹芳 2015-09-05

点评存在问题 落实整改措施

陈豪主持召开“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点评会

  松阳新闻网讯 9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第八次“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点评会,回顾近期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部署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县领导陈豪、毛胜法、胡卫亮、黄德慧等出席。

  会议根据8月份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中存在的整改不彻底、项目推进慢、工程质量有瑕疵等问题进行点评,并根据清单管理责任,对问题整改以及下阶段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点评后,县委副书记陈豪指出,要清醒认识“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从主观上分析原因、寻找差距,克服劲头松懈、落实不力、对接不到位、研督不严实等思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重点突出的不足之处。

  陈豪强调,“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要牢牢咬定勇夺大禹鼎、“全市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不松劲,从推进绿富美发展“新常态”的高度,从想干事、干成事的现实角度来提高认识,紧盯敏感、关键节点,严密落实举措,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陈豪要求,全县上下务必要克服疲劳障碍心理、振奋精神,以移山填海的韧劲,全力扭转“松劲缓气”的工作局面;要结合省卫复评工作要求和省、市督查重点,狠抓县域内环境整治;要按照“十大美丽行动”明确的职责,深入分析各专项工作的重点、难点;要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提升自治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严促实,针对前期交办的各项任务全面开展“回头看”,加密督查频率,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广开宣传窗口,深挖工作推进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有力的信息宣传营造出全民参与、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