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创意中国》记录我县古村落美丽建筑

《创意中国》记录我县古村落美丽建筑

  松阳新闻网讯 近日,大型纪录片《创意中国》摄制组走进我县,用镜头记录下我县传统村落的美丽建筑。

  《创意中国》由韩国教育广播电视台(EBS)与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共十集,分不同主题。本次拍摄的主题为“建筑”,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和拍摄著名建筑。在我县,摄制组相继到访了四都乡云上平田、樟溪乡红糖工坊、新兴镇大木山茶室等地,采访和记录了知名建筑设计师徐甜甜和她的作品。

  《创意中国》的“建筑篇”预计于今年12月面世,全片时长50分钟,在韩国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届时,我县古村落的美丽建筑不仅通过电视与全国观众见面,还将走进韩国人的视野,让他们对我县有一个更真实的了解。

  “韩国教育电视台(EBS)是一个纪实频道,在韩国收视率非常高,相当于央视的纪录频道9。”韩国教育广播电视台(EBS)摄制组负责人金内万说:“近几年,中国各行各业迅猛发展,世界各国越来越关注中国,我们也是想通过这样的节目让更多的韩国观众真正地更加深入了解中国。”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徐健中  编辑:吴胜 叶跃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