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明年!省政协“送科技下乡”走进松阳

明年!省政协“送科技下乡”走进松阳

  松阳新闻网讯 8月29日,记者从省政协“送科技下乡”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2017年省政协“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送科技下乡活动将在我县开展。

  王峻、翁樟明、潘力平、谢雅贞等县领导参加部署会。

  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委主任楼国华在部署会上希望我县高度重视,把“送科技下乡”这项活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抓紧时间思考、挖掘、筹划,积极备好项目。主动做好项目的设计、实施、技术、资金等各方面工作的对接,并加强沟通与交流,细化落实扶持项目和活动内容,切实开展好该项活动。

  县委书记王峻感谢省政协对松阳的关心和支持。他说,送科技下乡活动对松阳来说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深化对此次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做好项目的梳理工作,因地制宜凸显松阳区域特色,要压实责任,积极做好与上级的沟通汇报,争取得到更多的支持,此外要将此次活动坚决落实好,并将成效切实转化成为推动松阳农民增收致富、产业发展的动力。

  据悉,送科技下乡是省政协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教育、送法律、送体育“六下乡”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注重实施项目带动,不仅赠送当地所需物资,更是带去长期的支持项目、培训计划、指导方案,确保活动的持久长效。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孙丽雅  编辑:吴胜 叶跃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