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

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

  李汉勤在调研乡镇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

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

  松阳新闻网讯 9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汉勤调研我县乡镇党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和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并协调解决当前换届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指导试点单位开展下一步工作。周显荣、汤根木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李汉勤一行分别调研了斋坛乡党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和新兴镇县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并分别提出要求。

  9月9日,全县乡镇党委换届暨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斋坛乡召开,目前宣传发动阶段、推荐阶段、乡党代表正式选举和县党代表推荐阶段工作已顺利完成,将于9月底前召开乡党代会。9月8日,新兴镇召开人大代表换届动员会,目前47个选区的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推荐会已召开,考察谈话工作正在进行。

  李汉勤指出,乡镇党委换届是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开局篇”,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密切关注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随时掌握真实的选情民意,尤其要充分了解组织推荐人选的民意基础,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主动权。要统筹安排、研究和解决换届选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抓好党委换届工作的同时,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斋坛乡要创新经验,系统梳理换届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乡镇党委换届选举试点的经验总结报告,为全县全面推开换届工作提供借鉴经验。

  李汉勤要求,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以实的作风、细的要求做到环节考虑更周密、预判分析更精准、调查排摸更细致,统筹抓好换届和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把关,充分体现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代表性,确保依法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同时,李汉勤强调,要坚决把好换届选举纪律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强化有效监督,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孙丽雅  编辑:吴胜 叶跃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