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你们松阳展厅真的交关闹猛”

“你们松阳展厅真的交关闹猛”

“你们松阳展厅真的交关闹猛”

——第七届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见闻

  “早就听说你们松阳不但山水美,而且不锈钢管材基地的生态化改造工作搞得好。许多方面走在全国同行前列。今天趁这个国际展会的机会,我特地跑过来看看,一到你们展厅,果然不一般,人气蛮旺,老外格多,真的是交关的闹猛。”说此话的是宝武钢铁集团下属的一名杨姓业务员。

  还是老地点设展,上海浦东新区那占地面积达300余亩的国际会展中心,还是老主题,中国国际不锈钢管展览会,还是老时间,每两年举办一届,时间为9月26日至29日。但不同的是,我县的“浙江不锈钢管产业基地”松阳展厅,中外客商来访接洽的明显增多,包括俄罗斯、印度、韩国、阿曼、迪拜、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德国、伊朗、印度尼西亚以及台湾、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等。今年,松阳的知名度、美誉度在整个行业内大幅度提升。不少中外客商听说是浙江松阳,连称知道知道,不少人还表现出要到松阳亲自去走一走、看一看的愿望。

  松阳展厅真的蛮闹猛,来自北京原国家冶金部的领导和全国不锈钢协会、学会的领导、专家也来祝贺鼓励。《不锈钢商圈》,这家业内声名远扬的杂志社还专访了赴会的松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胜法。县政府咨询委委员王彦先生还应约接受了业内新媒体《钢狗网》和日本《产经新闻社》上海支局长植木美知也的采访,不遗余力地为我县生态工业扩大对外宣传而尽情吆喝。

  既闹猛又抢人眼球的还有那我县第一次派出的“松阳茶艺表演队”的闪亮登场,精妙绝伦的表演,香气袭人的松阳茶系列,引得邻近不少展厅的客商们纷纷前来品几盅过把瘾。阿曼国客商哈什、俄罗斯的安德烈、印度的布奇、日本樱山美子等,他们在松阳展厅是边谈业务边品茶,连连称赞:松阳好,松阳好。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潘益飞 叶逸舟 编辑:吴胜 杨卫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