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我县举办第七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

我县举办第七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

我县举办第七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

陈豪出席并讲话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20日下午,我县开展第七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县委副书记陈豪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显荣主持。县领导毛建南、潘力平、潘仲珏等出席。

  会上,裕溪乡党委和10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爱心农场”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线一片”示范线(片)创建、“党建好故事”宣传教育等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陈豪指出,今年我县基层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也涌现出一批有担当、有血性、有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但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全面加快“田园松阳”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就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陈豪强调,要永葆忠诚本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重点抓好查补问题短板、组织换届选举和“党建好故事”等工作,切实增强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要永葆公仆本色,以建好精准服务好项目等“九个好”为重点,以完善“民情地图”促服务工作机制为抓手,扎实推进“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要永葆奋斗本色,紧扣“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务实担当,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永葆清廉本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高标准自觉践行廉洁自律准则,秉公干事、干净干事。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徐健中 编辑:吴胜 杨卫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