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农博会上吆喝农产品的代县长

农博会上吆喝农产品的代县长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汉勤出席2016丽水生态精品农博会暨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博览会开幕式,并在农博会展销区现场吆喝我县农产品。

  “来来来,尝下这个味道怎么样?”说话间,李汉勤还亲自将茶爽含片递给市民,“这是从茶叶中萃取茶多酚制成的口含片,不仅能清新口气,对身体还好。”不一会儿,在他的吆喝下,吸引了众多市民聚集到摊位前,更有不少市民在品尝后掏钱买一两盒带走。

  接着,李汉勤来到上梅皇菊基地的皇菊展区。他不仅向市民介绍产品,还亲自给市民们端上一杯杯新泡制的皇菊茶水,“是不是喝起来还清口的?这是在松阳400多米高山梯田上种植的,那里环境非常好,你们有时间可以去旅游下,放松放松。”

  在农博会现场,除了颇受欢迎的松阳香肠、葱花肉、抹茶蛋糕、抹茶巧克力等产品,山茶油、茶叶酒等也受到青睐。

  在松阳县金叶山茶油专业合作社展销摊位前,有位腾讯网的记者就询问起山茶油的生产工艺并准备购买。李汉勤详细地向这位记者介绍不同包装山茶油的压制工艺,以及松阳油茶的产地,并希望能建立起联系,多宣传松阳的山茶油,多宣传松阳的农产品,多宣传松阳。

  我县这次参加农博会的共有11家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李汉勤一一走进这些展销摊位前,除了帮忙吆喝产品做起“销售员”外,还详细询问企业的销售情况、发展方向,并给出具体的发展建议,希望他们能在产品包装上下功夫,在网络营销上下功夫,在发展旅游地商品上下功夫,把企业做强做好。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孙丽雅 编辑:吴胜 叶跃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