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袁家军到我县调研

袁家军到我县调研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投资、茶香小镇建设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持改革创新发展,加大推进转型升级力度,合力保障经济稳定增长。史济锡、毛子荣、李汉勤、王立武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袁家军一行先后来到县客运服务中心、浙江田园文化创意园、衢宁铁路松阳先行开工段等地,实地考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投资、运行等相关情况。袁家军强调,要把扩大有效投资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并以打造精品项目的意识,狠抓重点项目工程质量和进度,力争早竣工、早见效。

  在上上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袁家军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演示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经营等情况,对公司重视研发、注重创新以及灵活运用物联网技术等做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在新一轮产业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在新兴镇大木山茶园,袁家军详细了解了“茶香小镇”建设情况。他指出,特色小镇是浙江转型发展的新平台,也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我县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引入市场投资主体,加快小镇建设步伐,将“茶香小镇”打造成集农业、旅游、文化、养生为一体的特色小镇,进一步推动产业融合,实现功能叠加。

  在松期间,袁家军还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和“放、管、服”等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政务主题、服务宗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服务导向,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促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服务体系现代化。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叶承慧  编辑:吴胜 叶跃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