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时评 > 忠诚干净担当打造松阳铁军

忠诚干净担当打造松阳铁军

  什么样的历史方位决定着什么样的历史使命,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就需要什么样的干部。省委提出要打造绝对忠诚的铁一般干部队伍,为践行省委的决策部署,我县广大干部在学深悟透省委精神的基础上要紧紧围绕“两山”理论和“绿色发展、科学赶超、生态惠民”发展主线,正确认识,勇于担当,真正在打开“两山”转化通道的主战场、第一线、最前沿服务群众,建功立业。

  按照省委“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锤炼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就要坚持严字当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责任担当,通过以上率下,营造使命在肩、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一是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的干部只有具备忠诚之魂,方可谈敢于牺牲自己利益乃至生命的铁血精神,方可谈攻城拔寨、无坚不摧的铁拳,方可谈政治牢靠、立场坚定的铁军。

  二是做人要干净。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拉高品行标杆,恪守道德高线,坚守法律底线,严守纪律红线,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始终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示范性时刻要求自己。

  三是干事创业要有担当。牢固树立实干实绩、敢于担当的意识,紧紧围绕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抢抓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农旅融合、城乡统筹等核心要义,精准施策发力,实现后发赶超。打好以治水为突破口,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浙商回归等为主要内容的转型升级组合拳,勇于担责,敢为人先。

  四是要锤炼“狮子型”干部。要以战斗力为标准,在急难险重任务、重大事件和关键时刻等一线考察发现敢于担当、敢抓敢管、作风硬朗的干部。注重基层一线导向,推动干部用脚步丈量民情,深化“驻村连心”“事不过夜”等为民服务机制,做到与群众一块苦一块干一块过,共同打造一支政治尤为忠诚、干事尤为担当、做人尤为干净、作风尤为过硬、精神尤为昂扬的松阳铁军。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本网评论员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7-04-1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