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5月16日,我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王立武、谢雅贞等县领导出席。

  去年以来,我县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对照《松阳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实施方案》,全力推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的生态旅游工作考核任务,年度考核排名位列全市第二;今年一季度全县旅游收入4.93亿元,同比增长41.6%,增幅位居全市前列。

  县委副书记王立武在会上指出,全域旅游是践行“两山”战略,打开“两山”通道的“一把金钥匙”,是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场革命”,也是富民、惠民的“一项民生工程”。要客观总结成绩,正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生态优先、文化引领、产业融合、精品带动、差异发展”五大发展战略,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在新一轮旅游大发展的竞赛中抢占先机、争先进位。

  王立武要求,要深入吃透《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认定标准》,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必备条件万无一失,硬件得分获高分,软件得分不失分;狠抓关键重点,明确主攻方向,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旅游统计改革,推进智慧旅游,深化“旅游+”工程,推动工旅、农旅、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形成自身特色亮点,不断提升松阳古村落、精品名宿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全力打造“长三角田园休闲旅游胜地”。

  王立武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保障,营造“人人都是旅游形象、事事关系旅游环境、处处要为旅游服务”的浓厚氛围,以“尤为如此”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生态旅游考核工作,确保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5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