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局平稳

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局平稳

  松阳新闻网讯 近期,随着松阳乡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榔树民宿综合体、松阳县泓泉不锈钢有限公司新建生产线等项目的先后启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迎来了平稳开局。

  招商引资作为有效投入的重要“源头活水”,对稳增长发挥着关键支撑作用。

  今年以来,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专注在起好步、开好头上下功夫,统筹规划全年工作的开展。据统计,1月至4月,上报项目15个,实际利用内资11.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43.7%;浙商回归实际到位资金4.5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8.3%;新引进大项目2个,完成进度为28.6%,各项指标均居全市前列。

  为持续发挥好招商引资的拉动作用,确保全年目标完成,我县把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作为招商引资发力点,立足茶产业、装备制造业、旅游业等优势产业的延伸方向,进行“补链”式招商,并出台《松阳县招商小分队工作方案》,对目标任务、工作方向、责任落实、保障体系完善等进行明确,第一时间派出六组驻点队伍在珠三角区域、长三角地区、海西地区、京津冀地区开展企业走访和招商宣传,通过主动上门、跟踪对接等方式,与杭钢集团、江南数控、万向集团等48家企业建立了有效对接。

  落实市“绿黄红”榜跟踪服务评价制度,实施挂图作战则成了我县确保“引进项目”快速落地的关键。根据要求,我县对浙江以诺电气有限公司智能化节能型高低压输配电成套装置生产线、丽水云中马布业有限公司年产30000吨经编加弹坯布生产线等项目进行梳理,列出36个优质重点项目,围绕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到资率和投产率等“四率”进行全面跟踪管理,按进度完成比例评出“绿黄红”三个等级,即项目按计划落地、有序推进的给予“绿牌”表扬,项目落地和推进滞后、存在问题的给予“黄牌”警告,项目落地和推进严重滞后、存在突出问题的给予“红牌”警告,并向全县进行通报,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作者:叶承慧 徐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