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王峻:谋划发展蓝图 打开“两山”通道

王峻:谋划发展蓝图 打开“两山”通道

  王峻在调研叶村乡和斋坛乡工作时要求

谋划发展蓝图 打开“两山”通道

  松阳新闻网讯 5月23日,县委书记王峻走访调研叶村乡和斋坛乡工作。潘力平、雷剑锋、汪健、庞亚君等县领导参加。

  王峻一行实地走访了叶村乡官田村、河头村和斋坛乡小石村,了解各村基本情况,查看村庄建设,并与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交流工作发展思路。

  在走访和座谈交流中,王峻指出,换届后叶村乡和斋坛乡新一届乡党委政府以良好的状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就叶村乡今后工作,王峻要求,要站在新的历史阶段,谋划好全乡发展蓝图。叶村乡与县城相邻,是松阳田园风光最优美的区块之一,辖区内有饮用水源保护地,具备得天独厚的资源,要深挖生态资源禀赋,保护良好生态,研究如何走出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之路;要抓住当前松阴溪绿道和衢宁铁路建设、乡村文化产业发展等契机,推动城乡互动,走出一条新型城乡发展之路。

  就斋坛乡今后工作,王峻要求,要培育重点村,大力发展生态农业,通过生态种植,改造提升农田水系、生态环境,并不断加强养殖业污染治理。要进一步提升农业加工企业层级,通过农产品加工链的改造提升,推动一二三产联动发展,同时要注重发展一些小而精、小而美的农旅融合示范项目,激活乡村经济。

  王峻要求,各乡要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建设,按照打造松阳铁军要求,严抓严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全面从严治党要向基层延伸,乡党委政府要以村社组织换届为契机,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突出抓好信访矛盾化解、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要坚持把抓基层党建和乡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同时要引导村集体抱团发展,着力提高农村经济规模化、组织化程度,以更大的发展力度和责任担当带领全村共同致富。

  王峻还就黄南水库、衢宁铁路、六边三化三美、小城镇综合治理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规划,加快政策处理和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落地见成效。

作者:孙丽雅 邱莹莹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5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