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丽水人大会  >  最新报道 > 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松阳分会场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松阳分会场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松阳新闻网讯 9月22日,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松阳分会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领导胡卫亮、潘力平等出席。

  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是一次全球丽水人的盛会。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积极配合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的召开,凝聚松阳力量,推动松阳发展,进一步密切与海内外松阳乡亲乡贤的联系,扩大松阳在海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激发松阳人的爱国爱乡、创业创新热情,助推松商、侨商回归,我县设立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松阳分会场。

  松阳分会场以“松阳传承与发展”为主题,讲好“松阳故事”,打好“感情牌、生态牌、发展牌、文化牌”,激发“松阳人”强烈的归宿感、认同感、使命感、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大联谊、大回归、大参与、大发展”,谱写“凝聚、回归、共赢”松阳篇章。

  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有冲刺的状态,提振精气神,克服畏难和松懈情绪,集中人力、物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有工匠精神,追求品质,对照方案,推敲细节,对照要求,做好对接,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熟悉大会各个流程;要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加强环境整治,强化维稳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成功举办。同时,活动后,及时总结经验,为今后再次举办丽水人大会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松阳分会场活动时间从9月27日至28日,将举办“乡情、乡音、乡思”松阳家宴、招商引资推介会、文化寻根活动——松阳非遗展演、产业发展考察、松阳传承与发展恳谈会、松阳县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乡愁”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同时邀请嘉宾们走进新兴镇大木山茶园、生态工业区块等地。届时将有130余名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松商、侨商以及各界知名人士齐聚松阳,共商“田园松阳”发展大计,为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和大花园贡献力量。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7年9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