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双节”后松阳游热度不减

“双节”后松阳游热度不减

国庆期间接待国内外游客48.21万人次

“双节”后松阳游热度不减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16日,在四都乡“云上平田”艺术家工作室,负责人叶大宝正招待着周边民宿的住客进行扎染体验。“国庆已经过去了一周,可是到平田村体验传统制作和乡村旅游的人仍络绎不绝。”叶大宝说。

  国庆前夕,我县举办了“2017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松阳站”、“2017中国松阳当代国际艺术展”、“德国Aedes建筑论坛”等12场高层次活动,为黄金周聚集了大量的人气。据统计,“双节”期间,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8.21万人次,同比增长率为31.71%;旅游收入达28867.6万元,同比增长率为64.29%。

  作为松阳独具特色的乡村民宿之一,“双节”期间,“云上平田”民宿内19个客房的29张床均客满,最早的6月份就被预定,且在节后仍受各地游客追捧。不施农药、化肥,无污染的土萝卜也因国庆期间游客的宣传,接到不少的订单。与此同时,过云山居、云端觅境等精品民宿也热潮不减,接待着周边县市的游客。

  在新兴镇大木山茶园景区内,观光车正搭乘着四方游客畅游万亩茶园,感受“田园松阳”美景。松阳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主任何毅飞说:“国庆期间,来我县的旅游者中散客占据了九成以上,因此节后散客人数被冲散,但目前,仍日均接待150余人左右的团队客,趋势不减。”据了解,“双节”期间,仅大木山茶园景区就接待了游客7.6万人次。

  此外,包括箬寮原始林景区、中野工业旅游基地、水韵象溪景区、养生李坑景区等重点景区依旧受宠,今年新开通的松阴溪绿道、小港绿道白丰区块以及不断完善游玩设施设备的七沐山滑草场等景区也备受游客青睐。

  “国庆期间旅游的人太多,所以我选择节后到松阳,在这里,我看到老百姓对传统文化保护的自觉,也感受到了真正的乡土环境和传统村落之美。”游客李伟民说。

作者:邱莹莹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