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情暖重阳 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 爱在金秋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28日,重阳节,在一阵热闹的锣鼓声中,“文化惠民 书香礼堂——松阳县图书馆‘琅琅书声’走进寺岭下村文化礼堂活动暨重阳节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来自我县各单位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集体朗诵《我的祖国》、方言快板《中国好故事》、大合唱《寺岭下村歌》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台下老人们喜笑颜开,笑声不断,掌声热烈。

  刚结束表演的尤君兰满脸笑容:“很高兴为老人们庆祝重阳出一份力,希望老人们能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关怀。”

  在距离寺岭下村几公里远的县城,一群小学生也正以自己的方式为老人们献上节日的问候。

  “卖本子,卖玩具,卖……”声声吆喝在县新华书店门口响起。原来松阳县实验小学集团学校三(13)的孩子们正在这里举行义卖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平时羞涩的孩子们也变得大方起来,纷纷向围观的市民推销起自己的商品。不到一个小时,许多孩子便收获满满了。

  “我卖了自己的水枪、篮球获得了三十一元,希望用它能买到爷爷奶奶喜欢的重阳节礼物。”三(13)班学生阙敬轩说。

  两个半小时的义卖,义卖物品基本卖完。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将义卖所得购买了牛奶面包等作为重阳节礼物送往县敬老院。

  敬老院老人徐柳泉捧着礼物满脸暖意:“谢谢小朋友们来陪我们过节,谢谢孩子们带来的礼物。”

作者:夏洁敏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