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坚持发展生态绿色产业 全力保障经济稳定增长

坚持发展生态绿色产业 全力保障经济稳定增长

  冯飞到我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

坚持发展生态绿色产业 全力保障经济稳定增长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到我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坚持发展生态绿色产业,全力保障经济稳定增长。市领导朱晨、林亮,县领导王峻、李汉勤、潘力平、杨金跃等陪同调研。

  冯飞一行先后走访了四都乡西坑村、浙江荣兴活性炭有限公司、新兴镇大木山骑行茶园等地,对我县民宿业态发展、工业企业运行、旅游产业开发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四都乡西坑村参观过云山居、云端觅境两家民宿时,冯飞就民宿建设、运营、推广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他说,松阳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众多的古村落资源,为发展民宿产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要继续在人才队伍建设、对外渠道拓宽、工商资本引进、激活老屋潜力上下功夫,实现民宿建设品质的不断提升。

  浙江荣兴活性炭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发明、实用型专利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条废弃活性炭再生全自动设备,已实现连续化、自动化、清洁化和智能一体化。参观企业后,冯飞对该公司钻研技术创新、注重绿色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加快生态工业结构性调整步伐,着力发展循环经济,在实现资源再生利用的同时全面推行清洁化生产;重视产业创新平台建设,通过专利技术的研发支撑,带动产品工艺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加强生产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有效提高生产、流通效率,带动企业快速增效。

  在新兴镇大木山骑行茶园,冯飞详细了解了我县茶产业发展现状和茶香小镇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茶产业是松阳的支柱产业,要坚持走生态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实施原产地保护策略,以最严格的标准管控好茶叶种植、加工和流通环节,保障茶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要加快建设步伐,以茶为媒打造集农业、旅游、文化为一体的特色小镇,进一步推动多产业融合,实现产业经济整体发展。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