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王峻:快速推进精品项目建设 积极谋划乡村振兴之路

王峻:快速推进精品项目建设 积极谋划乡村振兴之路

  王峻在松阴溪4A景区创建工作暨文旅融合项目协调会上强调

快速推进精品项目建设 积极谋划乡村振兴之路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3日上午,松阴溪4A景区创建工作暨文旅融合项目协调会召开。县领导王峻、潘力平、汪健、杨水文、谢雅贞等出席。

  协调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绿道配套路灯、石门老大桥改造提升、西叶大桥专用道、江滨公园、水文公园及石门驿站建设和水利文化梳理等松阴溪4A景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同时还汇报了王景纪念馆、契约博物馆、酒工坊、豆腐工坊和红糖工坊等文旅融合项目建设情况。

  听取相关汇报后,县委书记王峻肯定了前阶段各单位所做的努力。他指出,松阴溪景区建设是集旅游、农民增收、生态农业、民宿经济、环境整治提升等为一体的综合治理项目,能提升城市品位,加快松阳经济发展,极大改善松阳发展格局,与建设乡村博物馆一同是松阳乡村振兴之道。各相关单位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中俯下身子,狠抓落实,把精力聚焦在项目建设上,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同时,要以绣花的精神,抓精品建设,把项目打造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的亮点。

  王峻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好连接桥、青龙圳驿站、水文公园、石门桥等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不动摇,变不可能为可能;进一步强化业主意识,主动参与项目建设每一个环节,积极沟通,以学习的心态看问题,深刻领会建筑师用意,把建筑师的意图当地化、本土化;进一步形成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理解、包容和支撑,共同推进松阴溪4A景区创建及文旅融合项目工作。

  王峻强调,在松阴溪4A景区创建工作上,要积极研究创新发展型景区管理机制,既方便游客又方便市民,实现主客共享目的,同时要积极谋划绿道经济向纵深方向延伸,抓好支绿道经济培育村庄业态,将游客引向村庄,带活村庄经济发展;在建设王景纪念馆、契约博物馆等乡村博物馆上,要建立农文旅融合机制,做好统筹,强化系统发展,谋划片区经济,探索适合松阳乡村发展的新的模式。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峻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谋划符合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思路理念,以对松阳事业极端负责任的态度,制定工作落实举措;形成快速决策机制,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协调,牵头抓总,其他部门积极主动配合,多请示、多提醒;用并联法推进相关工作,多开现场会,立说立行、即说即办,快速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加强财政保障,整合各类资金,统筹推进各个项目建设,力求出成效。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