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现场会

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现场会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3日下午,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推进现场会在竹源乡小竹溪村召开。县委副书记王立武,副县长潘永水出席。

  自省委、省政府部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我县将该行动作为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推动城镇面貌品质提升的有力抓手,通过机制创新、完善规划和项目推进,对全县包括乡镇人民政府驻地、独立于城区的街道办事处以及具备集镇功能的原乡镇政府驻地共21个整治点开展全面整治。竹源乡于今年9月通过考核,成为全省首批通过验收的乡镇之一。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小竹溪村在外立面改造、管线下地、卫生保洁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围绕设计规划、项目建设、机制建立、秩序整顿等内容作了经验交流。

  王立武就下一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整治水平,不断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又快又稳地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向纵深,确保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度任务。

  王立武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能快则快,突出整治的“精、实、细”;着力提升整治水平,做到既彰显特色又促进民生,着重在美化环境和提升产业结合上下功夫;大力实施专项行动,瞄准时间节点,聚焦重点难点,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打造出更多的特色亮点;加快完善长效机制,做好整合文章,通过各项机制的融合贯通,构建一整套严密有效的动态监测和防控体系,确保整治成果常态化、长效化。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