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九零后幼师热心宣传十九大精神

九零后幼师热心宣传十九大精神

  松阳新闻网讯 十九大召开以来,我县各地群众自发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道德模范叶霄雯更是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2011年7月16日零时许,年仅17岁的叶霄雯不顾个人安危,两进火海成功救出两位邻居。她随后被评为第三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见到叶霄雯的时候,在县实验幼儿园执教的她正在电脑前查找有关十九大宣传报道的图片。“霄雯提议,在学校宣传十九大的宣传栏上加入一些相关的图片丰富内容,大伙都觉得这提议好。”一同在挑选图片的实验幼儿园教师叶灵子介绍。

  谈起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刘凌云说,叶霄雯学习十九大报告非常认真,也很热心通过自身行动带动身边人一起学习新的理论知识。

  据了解,学校宣传栏张贴的有关十九大的文字资料有一大部分是来自叶霄雯在工作微信群里分享的内容,并且她分享的这些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内容的相关链接也常常被群里其他老师转发。打开叶霄雯的手机,微信收藏夹里《十九条干货,十九个金句,读懂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里的几个“新”》、《十九大报告干货: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资料存得满满当当。

  在实验幼儿园开放的休息阅读区常常可以看到老师们三五成群地围坐在一起拿着报纸讨论,这当中叶霄雯是出镜率最高的。“这段时间报纸上有很多十九大的内容,每天把新报纸整理好放上去,方便来这里小憩的同事或者家长。”叶霄雯说,同事们平时要给孩子们上课,课余到这里休息时可随手拿起报纸利用零碎的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

  “总书记说‘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新青年一代的’,作为一名年轻幼师,我对‘中国梦’有无限热情,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于幼教事业,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叶霄雯说。

作者:夏洁敏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