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李汉勤:多措并举谋发展 着眼长远促振兴

李汉勤:多措并举谋发展 着眼长远促振兴

  李汉勤在调研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时强调

多措并举谋发展 着眼长远促振兴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到古市镇调研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雁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汉勤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寺口茶青市场、下社村、下黄圩村、黄圩村、上方村等地,详细了解茶青市场的交通隐患整改情况及市场扩建项目,并对各村资源利用、资产盘活、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李汉勤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对于“三农”工作理念的提升,使党的主张转化为国家意志。我们不仅要提高认识,而且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结合松阳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发展村集体经济工作中,以产业兴旺为主攻方向,努力推动乡村振兴。

  李汉勤要求,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要着眼长远,坚持市场经济的理念,尊重市场经济的规律,注重投入产出比、成本效益比,突出工作谋划的有效性、科学性、可持续性,真正实现村集体经济的高效、科学、可持续增收。

  李汉勤强调,在整合资源、资金、资产时,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立足地方实际,探索高效物业经济等多元化且切实可行的增收渠道;敢于担当,开拓思路,充分发挥乡镇、村两级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战。可持续性,真正实现村集体经济的高效、科学、可持续增收。

  李汉勤强调,在整合资源、资金、资产时,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立足地方实际,探索高效物业经济等多元化且切实可行的增收渠道;敢于担当,开拓思路,充分发挥乡镇、村两级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战。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