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2017丽水摄影节开展

2017丽水摄影节开展

2017丽水摄影节开展

我县摄影作品亮点突出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丽水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丽水摄影节暨第二届国际摄影研讨会开幕。我县的摄影作品也以多种形式亮相摄影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葛学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健参观了我县展出的作品。

  此次摄影节从11月15日持续到19日,综合呈现了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0多名摄影师近年来在摄影艺术方面取得的成就。

  我县组织百名摄影家以《江南秘境》主题联展亮相在摄影节松阳展区,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奉献了一道道视觉艺术盛宴。“百名摄影家联展百余幅作品,这样的展出规模之前也是没有的,这些本乡本土摄影家采风创作的作品丰富多彩、类型多样,主要反映了松阳的山水田园风光、民俗风情、古村落资源等,成为推介松阳的一个重要渠道。”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毛进军说。

  除了设有松阳展区,我县20多名摄影家创作的“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专题作品,也参展了2017丽水摄影节丽水摄影师百人联展。如陈建辉的《造纸厂轶事》、朱志峰的《集市》、刘土伟的《小竹溪摆祭祭品》、阙献荣的《房谱》等等,通过多幅作品的集中展示,展现了松阳的故土人文、艺术生活等,吸引了国内外摄影爱好者的驻足观看。

  自2004年中国摄影家协会与丽水市政府首次合作举办摄影节以来,双方已连续开展了13年合作,打造了7届摄影节。为契合当下影像艺术的发展趋势,本届摄影节确定主题为“超媒体时代的影像”,艺术呈现方式采用VR、视频、投影等各类科技手段和当代艺术手法,不再单纯依靠传统纸质媒介。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