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任淑女到板桥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任淑女到板桥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任淑女到板桥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卫亮参加宣讲。

  任淑女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六个深刻把握”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任淑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乡、村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到思想引领对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个个体的自我学习、自我武装、自我提升的宝贵机遇。

  就下一步如何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任淑女要求,乡、村党员干部要千方百计地把思想武装转化为乡村发展的动能和力量;千方百计地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千方百计地为丽水大花园和创新区建设贡献板桥畲乡的智慧和力量;千方百计地突破农村项目建设难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政府和市场协同发展的机制。

  宣讲座谈会上,板桥乡、村党员干部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任淑女一行还在市残联、县残联、板桥乡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板桥乡后塘村困难老党员。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