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李汉勤:全力以赴创成“基本无违建县”

李汉勤:全力以赴创成“基本无违建县”

  李汉勤在调研“三改一拆”和“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创成“基本无违建县”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调研“三改一拆”和“基本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以通过“基本无违建县”创建为底线,下最大决心,用最大力度,获最好效果。副县长潘永水参加调研。

  李汉勤一行先后前往新华北路、长虹东路、江南三期等地的违章建筑、“蓝色屋面”整治点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听取了部分乡镇(街道)和责任部门的相关工作汇报。

  截至目前,我县今年已完成“三改”面积122.34万平方米,拆除违法建筑面积72.41万平方米,“蓝色屋面”整治61.49万平方米。

  李汉勤强调,“三改一拆”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紧盯创建验收的时间节点,开展一次集中整治,以声势浩大、攻势凌厉的实际行动,对重点点位和两路两侧进行全面清理;开展一次集中督查,针对重点乡镇(街道)的整改问题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应拆尽拆、应改尽改;营造一种浓厚氛围,通过强有力的宣传,激发群众共同参与创建的积极性。

  李汉勤强调,要整理一套完整的台账,做好相关文字、图片资料的收集补齐,让工作成果一目了然;完善一个工作思路,针对关键部位的有序整改,梳理出一条精准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健全一套批后监管制度,持续推动挂牌制、限批制、巡查制的层层落实,有效发挥出基层干部的主体作用;优化一套民居规划导则,改善并推广最受群众欢迎的设计风格,形成相对统一的整体建筑风貌;稳定一支队伍,确保每项具体工作都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形成一个强大合力,责任部门与乡镇(街道)之间保持信息共享,通过资源的协调整合,确保“基本无违建县”成功创建。

作者:叶承慧 包叶雯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