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迅速形成南城建设攻坚之势

迅速形成南城建设攻坚之势

迅速形成南城建设攻坚之势

我县召开南城项目推进会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南城项目推进会,动员相关单位进一步细化南城项目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和责任清单,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措施,迅速形成南城建设的攻坚之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李汉勤、潘仲珏、饶庆勤、潘力平、杨金跃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县按照“三年拉框架、五年见雏形、十年显规模”的南城战略目标,经过一期、二期的连续开发,随着路网的加速成型、高楼的拔地而起、环境的显著改善,如今的南城已经实现了从城郊农村到城区街道的大变样。

  就如何加快推进南城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担当。深刻认识抓南城就是抓形象、抓格局,抓南城就是抓发展、抓未来,抓南城就是抓民生、抓福祉,抓南城就是抓政风、抓民风,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措施,迅速形成南城建设的攻坚之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李汉勤强调,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挂图作战抓攻坚。紧盯急需攻坚的项目,全力实现青龙路工程完工、全民健身中心开工、双童积雪景区土地房屋征迁以及环城西路延伸段道路、江南东路延伸段道路及屏安东路西段一期道路的全面破题,通过倒排时间、压实责任,获得决战决胜。

李汉勤要求,要聚焦导致项目征迁难、推进慢的“中梗阻”,以铁的决心,严明纪律树正气。做到领导带头,拿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气势,把问题的症结找准,把关键的堵点打通,把项目推进的“硬骨头”啃下来;精准打击,做到敢于“亮剑”、善于“亮剑”,在执纪执法部门通力配合下,对项目征迁和施工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法行为予以精准打击、重点打击;各负其责,进村入户、现场指挥等工作确保落实到个人,行政审批、执纪执法等事项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确保党员干部带头冲在一线;浓厚氛围,通过高密度、全方位、大力度的宣传,获得群众的理解、认可、支持,凝聚出共同参与项目建设的力量和激情。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