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黄南水库移民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南水库移民工作推进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24日晚,黄南水库移民工作推进会召开。翁樟明、毛建南、孔建民、黄德慧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部署了移民签约和房屋腾空工作,讲解了对接内容、协议内容及要求、移民实物核对等,玉岩镇、指挥部综合组和服务组代表、职能组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南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翁樟明对前一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说,黄南水库项目是我县恢复县制以来地方自主投资最大的项目,是县里的一号工程,即将进入全面攻坚的决战决胜阶段。全县上下要发扬铁军精神,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去迎接这个历史性的挑战。

  翁樟明要求,要注意方法,和移民建起连心桥、感情桥,力争工作齐心协力,齐头并进;坚定目标,按照搬迁安置协议顺利签订、房屋腾空、房屋拆除三个百分百工作目标,进入战时状态,做好政策解释、机制保障等工作;确保稳定,工作人员要下沉到村,帮助移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理出重点难点工作,逐一破解。

  翁樟明强调,要及时掌握政策,真正学懂弄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政策顺利实施;强化机制保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处置;强化命运共同体理念,强化大局意识,形成合力,形成强大声势,全力打好黄南水库项目建设攻坚战。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