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群众冷暖挂心头 真切关怀送到家

群众冷暖挂心头 真切关怀送到家

群众冷暖挂心头 真切关怀送到家

县领导深入基层送温暖

  松阳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年终岁尾,群众冷暖挂心头。连日来,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县领导纷纷深入社区、乡村、企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高龄老人、困难群众和职工等,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月6日,县委书记王峻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曹树德和李培祥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听取他们对“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王峻说,全县老干部是松阳的宝贵财富,松阳今天的成绩承载着老干部们的汗水,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永远值得学习。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松阳各项事业发展,为松阳的美好明天再作贡献。

  随后,王峻又来到困难职工沈火美和阙祖根的家中及所在企业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在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后,王峻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困难和挑战,同时注意锻炼,结合中医药做好身体的调理。

  王峻一行还前往西屏街道十一村、水南街道瓦窑头村,分别看望了高龄老人饶葱弟和农村困难群众叶章川、阙章土、丁长星。在高龄老人饶葱弟家,王峻握住老人的手,对她嘘寒问暖,叮嘱她要注意冬季保暖和出行安全,并祝老人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在低收入困难农户家中,王峻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情况和扶贫政策受益等情况。王峻说,党和政府一直非常关注低收入困难群众的生活,要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尽快走出困境。

  在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王峻看望了因见义勇为致伤的职工阙祖发,并高度赞扬了阙祖发为保护集体财产挺身而出、不怕牺牲的精神,是松阳新时代鲜活价值观的体现。王峻对他致以新春问候。

  走访中,王峻叮嘱随行人员,要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挂在心上,时常走访慰问,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努力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

  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退休干部何宝元和项根深家里,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走访中,李汉勤向老干部通报了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听取了他们对我县今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希望老干部们注重锻炼、保持健康,继续为我县的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2月6日上午,李汉勤到古市镇八村、六村、古北社区和三村,看望农村困难群众潘必法、潘宗琪、占宏忠及97岁的高龄老人李美燕。在困难群众家中,李汉勤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前困难,重拾信心走出生活困境。在李美燕家中,李汉勤要求镇村干部要随时关注独居老人的身体状况,尽可能地为她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让老人能安心过好晚年生活。

  随后,李汉勤来到宝丰钢业和城乡公交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李盛和张建军,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努力工作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做好救助和帮扶工作,为困难职工们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翁樟明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张增礼和纪秋光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松阳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在退休干部纪秋光家中,翁樟明还通过小黑板,与听力不佳的老干部交流时事热点、县里的重点项目。

  随后,翁樟明还来到大东坝镇青石坝、二滩坝、外大阴等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余兴奎、李日煜、叶秀武和高龄老人周林娣。每到一处,翁樟明都与困难群众热情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在看望慰问93岁高龄老人周林娣时,翁樟明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其子女要悉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

  2月6日,县政协主席毛建南来到玉岩镇溪口村、乌岩村、玉岩村,走访慰问农村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给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毛建南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国家的惠农政策以及自己的勤劳双手尽快脱贫致富。

  随后,毛建南还前往部分退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对他们为我县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我县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言献策。

  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立武看望了退休干部陈长康和周廷喜,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发展,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阖家欢乐。随后,王立武还来到西屏街道西六村、浙江锐奇鞋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龄老人王娟秀、困难群众刘春球、困难职工叶水海和兰文一,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时,王立武鼓励他们重拾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努力冲破困境。同时,他叮嘱企业和街道干部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作者:徐健中 叶承慧 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2月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