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黄南水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

黄南水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2月7日晚,黄南水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召开。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饶庆勤、汪健、孔建民、黄德慧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黄南水库移民新春走访慰问等活动的方案》《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表彰大会暨执行力建设年动员大会方案》《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表彰建议方案》和个性政策、公寓房选房、国有土地处置事宜等相关情况的汇报,部署了春节前后相关工作。

  听取相关汇报后,县委书记王峻指出,要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黄南水库工程,不仅注重移民征迁速度更要注重移民征迁质量,及时化解移民工作中的遗留问题,集中力量打歼灭战;正确处理个性政策,确保公平公正,真正维护移民群众的利益;高度重视移民村村级组织建设,提升村党员干部的战斗力,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移民建设新家园为起点,长远谋划村庄发展,建设新的精神家园;精心准备黄南水库移民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高质量做好相关事宜,高姿态看待总结表彰。

  王峻强调,黄南水库移民征迁工作创造出的铁军精神,是全县干部和群众共同努力创造的精神财富。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把这种精神运用到推进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奋力谱写新时代松阳绿色发展的崭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对待春节前后移民走访慰问工作,为移民送去关怀和温暖,促进移民和谐稳定;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心准备会议的内容,引导村民积极谋划村庄的建设;认真做好遗留问题的处理,从严从紧解决好个性问题;同时,认真做好优秀表彰、公寓房选房、新春团拜会等工作。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2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