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松商回归乡贤代表座谈会召开

松商回归乡贤代表座谈会召开

共叙乡情 共话发展

松商回归乡贤代表座谈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2月12日下午,松商回归乡贤代表座谈会召开。王峻、李汉勤、胡卫亮、潘力平、潘俊明、刘坤等县领导与21位松商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家乡发展。

  会上,松商乡贤代表们围绕松商回归、农超对接、物流项目、旅游发展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相关发言后,县委书记王峻对松商乡贤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近年来,我县突出文化引领,坚持品质发展,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群众幸福感稳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松商乡贤的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松商回归,重视企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营造“亲清”的政商关系,主动做好服务工作。

  针对乡贤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峻说,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乡贤们提出的中肯且富有建设性的意见,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很好地运用到松阳今后的发展中。

  王峻希望,各商会要加强团结,互相学习和交流,在服务企业、构筑企业和政府的纽带上发挥更大作用;松商乡贤们要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促进家乡发展,在和谐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针对松商回归如何促进家乡发展,王峻说,近年来,国家重视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和养生养老事业发展等工作,松商乡贤也要对松阳发展有新的认识。要投身文化产业中,挖掘乡土文化,推动文化复兴;投身南城建设,加快火车站站前广场和物流园区建设,推进田园城市建设;投身养生养老事业,促进民生的改善;投身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及历史文化街区的建设,推动拯救老屋、民宿发展等工作;投身特色小镇建设,推进茶产业的转型;投身高效生态农业和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投身黄南水库水利风景区和松阴溪沿线景区的建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投身乡村建设,走合作化、集体化的发展道路,带动松阳当地老百姓共同致富,推动乡村振兴。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感谢松商乡贤对家乡的关注、关心、关爱,对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他说,松阳目前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各位乡贤回乡创业,把握发展机遇,正确处理好舍与得的关系,积极投身村庄改造提升、古村落保护和利用、中医药复兴地打造、乡村旅游、高效生态农业中去,推动松阳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何发富代表浙江松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县政府捐赠1千万元设立教育卫生基金。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商会工作考核先进集体。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2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