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来自高墙内的感谢信

来自高墙内的感谢信

  近日,县司法局收到一封来自省第三监狱50余名松阳籍服刑人员寄来的感谢信。

  尊敬的松阳县司法局各位领导:

  在瑞雪轻扬的佳兆之际,祝愿你们新春愉快!

  1月12日,在戊戌新年来临前,你们带领一行十人组成的政府帮教团,带着县委、县政府的重托,带着家乡人民的热情厚望,看望失足的松阳籍服刑人员。50余名松阳籍服刑人员欢聚一堂,观看家乡变化的宣传片,聆听家乡领导的关心和希望,并收获新年的慰问礼品。

  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家乡发生的巨变让我们感受到归期的迫切,希望自己能早点回家,看看家乡的变化。同时请家乡的领导放心,有监狱给我们创造那么好的改造环境,有家乡领导和亲人的不离不弃,我们一定不辜负家乡领导的期盼,将刑期当学期,多学知识、多学技术,为今后回归家乡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家乡的山水人文美景正向我们召唤,我们对家乡的思念,正如张玉娘词中写的那样:“山之高,月出小,何皎皎?我有所思在远道,一日不见兮,吾心悄悄……”。我们会将思乡之情转化为改造的动力,脚踏实地的走好今后的改造路,早日回归可爱的家乡。

  近日,又收到了你们送来的《新松阳》报,家乡的油墨清香,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乡情的浓郁和难以割舍,我们会精心耕读“田园松阳”的时代变化,领略家乡的绿水青山。

  对于你们的关心,我们深表感谢!在此深深的向你们鞠躬!

  作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2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