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王峻:立标杆补短板推动“田园松阳”乡村振兴

王峻:立标杆补短板推动“田园松阳”乡村振兴

王峻在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

立标杆补短板推动“田园松阳”乡村振兴

  松阳新闻网讯 3月12日,县委书记王峻到人大第一代表团和政协农业、科技界别组参加讨论活动。在讨论中,王峻强调,要认真贯彻“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和“三个年”活动要求,立标杆,找差距,补短板,推动“田园松阳”乡村振兴。

  讨论会上,代表、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并就乡村建设、生态农业、文化发展、文化产业发展和服务业提升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听取相关讨论后,王峻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针对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明确、任务清晰,符合十九大精神,符合省、市、县委工作部署的要求,符合我县发展实际。希望代表、委员们围绕报告提出的中心工作,继续深入一线,履职尽责;同时,深入研究市委关于“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要求,立标杆,找差距,补短板,争先进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三个年”活动,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加强执行力和基层组织建设,凝集起推动松阳发展的磅礴之力。

  在人大第一代表团(西屏街道代表团),王峻强调,西屏街道是城市核心区,是历史文化名镇,是省旅游度假区建设范围所在。要重视城中村的改造,按照活态保护有机更新的理念,控制好风貌,提升好品质,激发好活力,充分系统植入业态,让每个街区的老百姓生活质量都得到提升;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关注民生实事,始终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强化社区建设和管理,推动西屏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政协农业、科技界别组,王峻强调,农业是乡村振兴的基础,是我县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优势和动力。要打好生态牌,抓好生态技术应用,列好化学农药的准入清单,保持土壤肥力,推广高效生态农业;打好融合牌,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农文旅齐头并进的发展机制,实现综合附加值的最大化;打好合作牌,以农合联为抓手,推动农业发展合作化、组织化、规模化、品牌化;打好诚信牌,强化诚信意识和制度建设,实现以诚兴农业,以信促发展;打好生态文化牌,让生态理念深入每一个群众心中,加大生态龙头扶持力度,构筑种养殖结合的生态循环农业链,打造全国生态农业的金名片。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3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