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松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松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松阳新闻网讯 连日来,位于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分区内的江南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投入试生产,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和轰鸣的机器声交织,形成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江南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加快投产步伐是今年我县工业经济迎来‘开门红’的一个缩影。”集聚区松阳分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县工业企业生产形势良好,包括兴乐电缆、康恩贝、上上德盛等在内的不同行业企业订单不断,1月至3月仅规上工业企业产值就达14.89亿元,同比增长了24.87%。

  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感提升的重点工程建设方面,也如工业企业一样呈现出稳步推进的大好局面。赤寿至卯山公路、2018年配电网改造建设工程、江滨路二期及地下停车场工程、铺门安置小区二期等8个重点新开工项目一季度完成投资9966万元;乌弄口至弓桥公路改建工程、独山大桥工程等18个重点续建项目1月至3月累计完成投资4.8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32.2%……处处显现热火朝天的大干氛围。

  在财政税收方面,我县则围绕“争先进位大赶超”工作目标,紧盯关键行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特别是对全县经济拉动作用明显的重点企业、对转型发展具有带动引领作用的重大项目,安排专人专班服务推进,着力扩大增长点、挖掘高质量增长潜力。一季度,我县财政总收入实现3.4亿元,可比增长17.0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2.04亿元,可比增长12.11%。其中,税收收入实现1.66亿元,增长10.9%,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达81.36%。

作者:徐健中 吴潇远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4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