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王峻:发扬松阳铁军精神 掀起城中村改造新高潮

王峻:发扬松阳铁军精神 掀起城中村改造新高潮

王峻在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发扬松阳铁军精神 掀起城中村改造新高潮

  松阳新闻网讯 4月18日上午,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峻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改造项目对改善民生和促进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发扬松阳铁军精神,齐心协力,掀起城中村改造新高潮。县领导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饶庆勤、潘力平、杨金跃、谢雅贞、潘永水、叶向东等出席。

  青田码道区块改造范围为长松路以南,松阴溪以北,要津路以西,新华路以东,约23万平方米。我县将着眼于整个区块的长远发展,采取适度介入的“有机更新”方式,以优化、提升原住居民居住环境为主要任务,以疏导区块内部交通流线和水系景观为重要途径,以保护传统建筑风貌、城市肌理为工作重点,以补充发展旅游、休闲等新功能为发展目标,全力打造一个保留城市田园风光、延续城市历史文脉、注入城市经济活力的“有根的城市社区”。

  会议就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县纪委、公安局、建设局、国土局、综合执法局、房屋征收办有关负责人,工作组负责人及相关村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王峻指出,青田码道有机更新能让区块居民拥有更优质的生活环境、保留更完整的乡愁记忆、享有更多元的发展机会,是松阳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之举,是事关百姓美好生活和松阳未来发展的大事。全县上下要提升理念、把握内涵,充分认识改造项目对改善民生和促进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高品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加快形成全社会支持参与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继续发扬黄南水库征迁中的松阳铁军精神,把青田码道改造这件民生好事真正办好、办实、办到位,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检查的答卷。

  王峻强调,要坚守政策底线,真正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补偿到位”;坚持品质建设,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绣花”功夫,将每一个点位项目都建设成为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作品;加快攻坚进度,抓好红线内拆迁,加快安置地建设,同步推进相关功能配套建设;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人员、资金、纪律、舆论保障能力,高质量推进该区块改造工作,开创松阳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4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