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松阳县有望成为省内疗休养“圣地”

松阳县有望成为省内疗休养“圣地”

  松阳新闻网讯 4月16日至4月17日,浙江省级机关工会相关负责人赴我县考察职工疗休养相关路线。县委副书记王立武作欢迎致辞。我县有望成为省内疗休养“圣地”。

  作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我县县域森林覆盖率达78.2%,空气质量优良比达95.5%以上,水质达标率达100%,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最后的江南秘境”,不仅较好地保留着稻菽泛浪、茶园吐翠、田舍掩映、阡陌纵横的原生态田园风光,在青山碧水间还隐藏了百余座格局保存完整的传统村落。灵动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民俗活动成就了集休闲养生胜地、山居民宿胜地、艺术创作胜地、运动健身胜地为一体的城市风貌。

  与此同时,我县全力打造“长三角田园休闲旅游胜地”,成功申报田园风情省级旅游度假区和省旅游风情小镇;成功创建浙南箬寮原始林、大木山茶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松阴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建成古驿界首等4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及大木山茶室、红糖工坊等一批品质示范点;古村落、艺术创作、特色民宿等高端文化休闲旅游发展态势良好。加之丽水高铁开通的辐射带动,每年吸引着数十万计的美术家、摄影家和学子前来艺术创作、社会实践。

  在本次活动的疗休养产品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观看松阳旅游宣传片。相关工作人员就我县疗休养线路及餐饮住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浙江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秦结充分肯定了我县发展养生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上的独特优势并给予高度评价:“唯此桃花源。一定把这些优质的路线带回去,让更多的职工了解‘最后的江南秘境’”的疗休养产品。”

  省级机关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四都云端觅境民宿、水韵象溪景区等地,身临其境感受诗画田园松阳。

作者:夏洁敏 徐佳萍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4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