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困难面前有我们

困难面前有我们

  “一组户数12、应核对户数12、完成核对户数12,完成进度100%;二组……”,青田码道工作组的干部们不自觉地加快了语速。在青田码道区块改造项目指挥部的办公室里,这份每日变化的《青田码道攻坚通报》是同志们的每日必读,这份通报把整个指挥部紧张忙碌的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

  指挥部里,干部们的脚步是急促的。准备材料、研判问题、制定方案……干部们频繁地往返于各个办公室之间,脚步飞快。“时间紧任务重,必须要加快攻坚脚步。”青田码道工作组第一小组组长潘强军说。

  “青田码道区块改造事关群众利益,既然是群众工作,首先要跟群众连心,脚步自然也要迈得勤些。”正在和拆迁户签约的一位青田码道工作组成员说。

  在青田码道的攻坚现场,更是留下了攻坚干部密集的脚印。尤其是拆迁房房内附属物清点是个极其需要细心的工作,很多拆迁房是老房子,房内多年生活物资零散,每一户的清点情况和户主要求都不尽相同。

  上午8时许,离上班时间还有半个小时,青田码道工作组第七小组的成员便在组长冯斌的带领下来到了青田码道拆迁户的家里进行房内附属物核对,开始了忙碌的一天。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反复核对,看着拆迁户主在《房内附属物核对书》上签下名字,干部们舒了一口气,马不停蹄地赶往当日工作任务中的另一户。

  “由于老房众多,我们必须挨家挨户地走,一屋一室地看,一边是国家利益,一边是群众利益,马虎不得。”冯斌说:“我们唯有公平公正,用政策和事实说话,才能担负起自己肩上的责任,才能不辜负群众对我们的信任。”

  青田码道区块改造项目启动以来,8个动迁工作组及67个服务单位与时间赛跑,牢记使命,用脚步践行责任,截止5月11日下午4时,项目建设先行区完成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核对50户,完成率90.9%。

  “凡作事,将成功之时,其困难最甚。行百里者半九十,有志当世之务者,不可不戒,不可不勉”。参加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工作的全体干部正以“困难面前有我们”为遵循,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勇当城中村改造的排头兵,力求高质量打赢青田码道区块改造攻坚战。

作者:夏洁敏 楼凯 陈羽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5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