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青田码道区块改造项目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青田码道区块改造项目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青田码道区块改造项目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王峻出席并讲话 李汉勤主持

  松阳新闻网讯 5月15日上午,青田码道区块改造项目第三次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会议,县领导翁樟明、王立武、饶庆勤、潘力平、杨金跃等出席。

  截至2018年5月14日,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先行区块55户中,52户住宅全部完成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核对;原始户22户,析产小户46户已完成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完成率40.7%。

  会议观看了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工作宣传短视频,听取了青田码道区块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上,王峻向支持青田码道区块改造的干部群众,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及其亲属,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工作动员会后,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戮力同心推进各项工作。下一步,以本次推进会为标志,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工作将全面进入签约、腾空、拆除阶段,要有坚如磐石的强大决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定力,树立起全面完成既定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理直气壮做群众工作,大力弘扬黄南水库征迁安置精神,齐心协力,乘势而上,克难攻坚,确保顺利圆满完成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工作。同时,积极系统推进区块改造,让松阳的古城凤凰涅磐,让青田码道区块群众拥有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王峻要求,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坚持干字当头,聚焦签约这一核心,拿出120%的努力,同步开展腾空、拆除等工作,务求全胜;坚守政策底线不动摇,坚决做到“政策之内无差别,政策之外无政策”,决不让任何一个老实人吃亏,不让调皮捣蛋的人得利;坚持做过细的群众工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与工作方法,带着深厚感情走到群众中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面掌握民情、户情,深入细致帮助群众读好政策经、算好经济账;组建工作专班,集聚资源与力量,全力突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全面提速各个环节的进度。

  王峻强调,各工作组、服务组要牢固树立全局思想,切实承担各自的职责,做到身入心入,把征迁户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到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家园上来;党员干部要带头签约、腾空、拆除,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村三委干部还要加强本村的组织领导,带动村民加快签约、腾空的进度,决不能当区块改造政策处理中的尾巴;纪委、组织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要做好全面保障,严肃处理负面典型;宣传部门要积极宣传利好政策、先进典型和感人事情,营造出“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青田码道改造的浓厚氛围。

  李汉勤在会上强调,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一往无前,迎难而上,全力推进签约、腾空的进度;提高站位做表率,党员干部全面做好做到“五带头”,同时,拿出困难面前有我们的激情和豪迈,当好主心骨、发挥正能量;各方联动强攻坚,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蹄疾步稳推进青田码道区块改造项目。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5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