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李汉勤:紧盯目标 抢抓进度 合力推进

李汉勤:紧盯目标 抢抓进度 合力推进

李汉勤在调研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时强调

紧盯目标 抢抓进度 合力推进

  松阳新闻网讯 5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调研综合交通及铁路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紧盯年度任务目标,抢抓工程进度,合力推动我县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李汉勤一行先后走访衢宁铁路松阳隧道和站房区块,实地了解铁路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G235国道改建、50省道提升、西竹玉公路新建及“四好农村路”打造等综合交通体系谋划、建设情况汇报。

  李汉勤指出,打造综合交通体系是建设“创新区”和“大花园”的关键,事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单位务必提高认识,紧盯目标,合力推进,确保加快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县域综合交通体系。

  就具体工作,李汉勤强调,要按照年度任务目标,在争取西竹玉公路项目尽快开工的同时,按照沿途村庄的发展需求,对相关连接线路的方案进行逐一优化,让重点工程推动区域发展的综合效益全面显现;结合我县公路交通实际,加快50省道、G235国道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项目前期,解决好土地报批和政策处理等环节的制约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保障。

  李汉勤强调,要配合铁路主体工程建设,进一步深化火车站场的方案设计,按照“便民、超前、大气、宽裕、实用”的原则,对站前广场、站前道路以及地下结构的功能区块进行优化提升;做好“小三改”推进、“炮损”补偿和弃渣处置等方面扫尾和协调工作,尽全力维护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让铁路建设造福于民的初衷落实进各个环节。同时,要做好衢丽铁路、金松龙铁路等项目的前期准备和上下对接,尽可能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争取到更多机遇。

  李汉勤还就交通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户外人员的上班时间,合理改善他们的劳动生产条件;要做好汛期来临应对,加快洞渣清理及路顺修复,确保防洪排涝及群众居住安全不受影响。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5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