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松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啦~看看都有谁~~

松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啦~看看都有谁~~

  松阳新闻网讯 5月21日下午,松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松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卫亮出席会议。

  新的社会阶层主要由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自由择业知识分子组成,集中分布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中。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有理事108人,主要由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方面的代表人士自愿组成,是具有知识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团组织。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松阳县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坚实的组织保障,标志着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树立凝聚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自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聚集起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正能量,胸怀全局,立足本职,履行责任,努力在“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中有所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积极创新实践,不断提高联谊会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联谊会的“啦啦队”“智囊团”等作用,激发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之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作风优良、务实高效的组织,成为联谊协助、建言献策的平台,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为松阳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会议还通报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常务理事会情况,举行了授牌仪式、群团代表致辞等议程。首届会长陆俊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卫亮、丽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松龙分别作了讲话。

作者:夏洁敏 杨利英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孙志华 叶竹芳 时间:2018年5月2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