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青田码道区块先行建设区顺利完成百分之百签约

青田码道区块先行建设区顺利完成百分之百签约

  成功签约啦!”5月22日22时38分,随着最后一户征迁户完成签约,青田码道区块先行建设区签约率100%,这标志着青田码道区块征迁工作第一阶段圆满结束,松阳又一次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青田码道区块改造项目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是我省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第一批开工项目。4月18日,松阳召开青田码道区块改造工作动员会,抽调有农村工作经历、项目建设经验、专项业务能力的干部组成8个动迁工作组,还建立了由各单位一把手担任组长的67个服务组,全面开启一线作战状态,形成“县领导包干”“工作组包组”“服务组包户”的全方位工作局面。

  签约攻坚战打响以来,县委书记王峻,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等县领导多次深夜来到指挥部指导工作,凌晨一两点,指挥部常常是灯火通明,县领导们一起研判分析难题,解决一个个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政策解读、了解征迁户家庭状况、补偿安置方案解读核对、帮助群众选择最有利的安置方案、找安置过渡房、看楼盘……各工作组、服务组都努力细致做群众工作,践行群众路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从最初工作难开展到与签约户谈心,唠家常,再到顺利签约,一步步走进群众的心里,得到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8个工作组、67个服务组,在“一日一排名,一日一研判,一日一分析”的工作机制下,相互竞争,营造了大赶超的浓厚氛围,促使签约工作得以全速推进。同时,大家又是一个整体,在第一、二工作组完成本组的签约工作后,又迅速投入了其他组紧张地攻坚中,夜以继日,通宵达旦。

  同时,青田码道区块签约工作屡出“奇兵”,利用司法调解专项组调解能力,与工作组、服务组共同努力,“以调促迁”,先后化解了十三年的事故纠纷、二十多年的房产纠纷等难题,打开群众的心结,营造邻里和谐,村风和谐的氛围,形成干群和谐签约的局面。

  在签约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带头签约、普通群众抛小家顾大家的事迹比比皆是。村干部们不仅带头签约,还帮助工作人员做群众思想工作。

  截至5月22日,建设先行区及影响区55户原始户,析产后122户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完成签订,其中31户已完成腾空。松阳计划5月底前全面完成房屋腾空工作,年内开工建设。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孙志华 叶竹芳 时间:2018年5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