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松阳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松阳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分析形势 共谋发展

松阳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松阳新闻网讯 5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李汉勤、周红霞、潘俊明等县领导与企业家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共谋企业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16名按不锈钢企业、合成革企业、新落地企业和拟上市企业分类的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围绕行业发展、劳务用工、股改上市、环境保护、金融合作等方面谈想法、提意见;相关涉工部门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企业发展方向以及政务服务等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交流。李汉勤指出,企业家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是地方经济建设的灵魂,务必要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环保督查要求,以及企业综合评价机制的完善和未来产业融合发展的趋势,通过转型升级的有效举措,带动企业做大做强。

  李汉勤希望企业家们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密切与科研院校的合作联系,不断加大技改创新投入,全力抢占高端市场;努力强化清洁生产,坚持整个生产流程实行细节管理、品质管理和过程管理,在提升企业形象中激发内在动力;努力加快股改上市步伐,通过股份制改革和融入资本市场,调动员工参与企业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拓展产品市场,把握“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新机遇,打通国内外销售渠道;努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把参与乡村振兴作为履行社会责任主要渠道,在反哺社会中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努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举措,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李汉勤要求,相关涉工部门要主动靠前,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精准、有序、高效地帮助企业破解股改上市、金融信贷、人才引进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难题,以“妈妈式”的真情服务,全力营造出亲商、尊商、爱商、扶商的发展氛围。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5月2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