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青田码道先行建设区掀起腾空热潮

青田码道先行建设区掀起腾空热潮

  “早搬晚搬都是搬,不如早搬!”5月24日,青田码道先行建设区内热火朝天,签约户正忙着进行房屋的腾空,各服务组、工作组也争分夺秒做好动员腾空、服务搬迁等工作,为5月底前完成腾空百分之百开足马力。

  57岁的征迁户吴庆亮,新房装修还不到一年时间,得知政府要进行青田码道区块改造,他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着政府工作。5月12日签约,15日找到房源,是最早完成租房的征迁户。现在他又乘着晴好天气,忙着腾空房屋。吴庆亮说:“早一天搬迁完成,政府就可以早一天进行改造,我们也可以早一天享受美好的生活。”

  24日当天下午14时,政法委服务组的干部10余人来到吴庆亮家,帮他一起搬迁,虽然吴庆亮两个孩子都在外地,但腾空的速度却一点也不慢。

  “既然签了,我们就及时搬掉。”在征迁户潘松景家,宣传部服务组正帮着潘松景进行腾空房屋。之前,宣传部服务组与潘松景联系尽早完成房屋腾空,苦于这几天一直下雨,没找到合适的搬迁机会。潘松景说:“儿子有点残疾,沙发、冰箱……等大物件的搬迁实在不容易,有了这些志愿者的贴心帮助,搬家也变得轻松多了。现在,已经搬运了第三辆卡车了。”

  征迁户刘招弟这些天一有空就忙着整理家里的东西,为早点搬家做准备,每次去租的房子内,她也都带些瓶瓶罐罐,桌子椅子等小物件。今天民政局的小伙子们也来帮忙,这让她很高兴。

  洗衣机、冰箱、家具等大物件,从老房子的搬下来,搬到租的房子里,相当不容易,有的家具要进行组装,这些天帮助搬运的服务组工作人员都成了搬运的技术工,拆分、搬运、组装……无所不能。民政局服务组的鲍关根说,从昨天早上开始他便一直在忙于征迁户搬迁工作,到现在为止,已经搬运了8辆卡车了。不过他还会继续努力,直到完成房屋腾空百分之百。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孙志华 叶竹芳 时间:2018年5月2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