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黄南水库工程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动员会召开

黄南水库工程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动员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6月4日上午,黄南水库工程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动员会召开。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县长黄德慧出席。

  会议部署了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工作,并就农村移民安置地问题、专业项目处理、库底清理、移民资金使用管理和移民档案管理等工作作了具体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黄南水库工程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工作事关黄南水库工程建设总体推进,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围绕10月份大坝截流这一阶段性关键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任务。

  会议要求,要完善组织机构建设,构建以指挥部统筹抓总、各部门配合协调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强业务骨干配置,全面强化工作力度;要明确目标,深化工作方案,相关单位根据自身具体任务,明确工作内容、要求,加快落实具体职责;要梳理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做好相关点位的妥善处理,针对具体任务制定科学有效的应急预案;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验收任务完成进度,做好与指挥部、与上级相关单位的对接工作,确保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移民监督评估单位还就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

  据了解,黄南水库工程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验收工作将于6月30日前完成初(自)验、7月31日前开展终验。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杨卫中 吴胜 时间:2018年6月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