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全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全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全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王峻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松阳新闻网讯 “法佑青春·梦筑未来”。6月13日上午,全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暨“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体育场举行。县委书记王峻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县领导饶庆勤、汪健等出席。

  王峻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毒品问题直接威胁的是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直接影响的是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清醒认识和研判当前毒情形势,把凝聚共识、加强组织领导作为禁毒工作的“制高点”和解决毒品问题的着力点,将禁毒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同奖惩,全县禁毒形势明显好转,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王峻要求,毒品不绝,禁毒不止。县禁毒委及其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健全常态化禁毒工作机制;公安、宣传、教育、团县委、各级学校要继续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已任,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毒品预防专题教育”工作,帮助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同学们要清楚认识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培养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共同抵制毒品。

  王峻强调,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禁毒领域的人民战争,为打造“长治久安”的高质量“田园松阳”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还进行了缉毒犬表演和千人签名、游戏闯关、松阳好人展、普法宣传等活动,青少年们通过系列活动,更加了解禁毒相关知识,坚定抵制毒品、热爱生命的决心。13日下午,禁毒宣传还走进社区,通过禁毒课堂、禁毒骑行、普法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一步推进禁毒工作。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6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