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县委武装工作暨国动委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武装工作暨国动委全体会议召开

县委武装工作暨国动委全体会议召开

王峻出席并讲话 李汉勤主持

  松阳新闻网讯 7月4日下午,县委武装工作暨国动委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市国动委会议精神,总结我县2017年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县国动委第一主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县2017年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专武干部、民兵以及关心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我县武装工作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推进,后备力量基层建设保持领先,军民融合发展富有成效,综合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党管武装更加有力,全县经济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呈现出全面、协调、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

  王峻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轮民兵工作调整改革的开局之年,国防后备力量转型升级的改革之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为实现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发展,王峻要求,要坚定“听党指挥”这个核心,突出抓根本把方向、抓班子带队伍、严纪律保稳定,全面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围绕新职能新使命,突出抓好国动主业、服务主战、基层基础、破难创新,强力推进军事斗争准备;聚焦新时代重点任务,突出抓好传承党管武装优良传统、部队改革、军民融合、专武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会议。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真正站在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维护国家核心利益、构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有任务就上”的创先争优精神,以“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作风和坚定信念,切实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优秀单位与个人。

  全体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7月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