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王峻: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新时代和谐社区

王峻: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新时代和谐社区

  王峻在调研社区党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新时代和谐社区

  松阳新闻网讯 7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峻调研社区党建工作。他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社区建设,打造富有活力、人文和谐的社区。县领导潘力平、雷剑锋、黄德慧等参加调研。

  王峻一行先后来到独山社区、城南社区、城中社区、城东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实地了解社区建设和社区党建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个社区相关负责人对社区管理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王峻充分肯定了各个社区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群众、加强党员管理以及社区硬件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建设和项目推进所付出的努力。他说,社区工作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组织宣传发动群众、推动社会和谐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社区工作,加强社区管理和服务,真正探索出符合社区建设管理规律的运行管理模式,推进社会长治久安;准确把握社区工作定位和工作原则,做好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突出党建引领,营造社区群众自我组织、自我管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就下一步社区建设和管理等工作,王峻要求,要突出志愿服务,为广大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提供条件;突出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宣传慈孝文化,鼓励邻里间互帮互助,不断推进社区文明建设;突出社会化的管理模式,以党员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居民自觉义务参与管理;丰富社团活动,增添居民生活的多样性,增强居民的归属感;丰富社区服务内容,探索中医角和社区养老模式,让便民惠民服务深入群众生活各个细节。

  王峻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县领导联系社区服务机制,完善社区管理模式;进一步强化社区建设,针对硬件设施不到位的社区,要加快拟定方案,改善社区办公条件;进一步加强资金保障工作,为社区工作推进提供要素保障;进一步加强人员配备,充分发挥退二线干部的作用,充实社区力量;进一步推进社区“大党委”工作,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拿出绣花的精神,共同推进松阳建设,让松阳成为令人向往的地方,让松阳人成为一个光荣的名字。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7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