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李汉勤、王立武等县领导出席。

  会上,王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102字“丽水之赞”的指示精神,以及省委车俊书记、市委胡海峰书记相关讲话精神。

  王峻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丽水之赞”的深远内涵,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相结合,强化“一线”工作法,以“钉钉子”精神,真正找到问题症结所在,全力推进社会经济发展;与“改革创新深化年”“执行力建设年”“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相结合,真正推动一批改革创新落地工作见效,推动干部队伍思想能力作风水平的提升,推动社会风气的有效扭转;与“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争先进位大赶超”活动,紧盯赶超目标,力争各项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王峻指出,这些年,我县准确地把握了生态文明时代的发展规律和趋势,在发展内生动力、知名度美誉度认可度、干部队伍和各类人才活力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初步找到了一条符合生态文明理念的“两山”转换路径。我们不仅要看到当下松阳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更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在生态经济成型、重点改革创新、重点项目推进速度和建设品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王峻要求,要聚焦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乡村振兴;聚焦重点项目,全面推进新项目的开工,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同时全力做好项目推进中保障工作;聚焦攻坚克难,克服畏难情绪,综合实施、系统推进,集中力量打好歼灭战;聚焦社会风气扭转,结合扫黑除恶、信访环境大整肃等,推进和谐社会建设;聚焦环境保护,高质量抓好不锈钢治理、危废处理等工作,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聚焦改革创新,细致入微研究制定政策,全面推进田园综合体建设、组织化建设、闲置资产盘活利用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聚焦招商引资,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高质量引进适合松阳发展的工业、旅游、农产品加工等项目,推动松阳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丽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标准,全面抓好产业培育,重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营造全县上下大抓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全面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注重不锈钢产业的清洁化生产和污泥处置,精准推进服务业发展;全面抓好项目建设,营造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谋划一批新项目,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和在建项目;全面抓好资金保障,开源节流,统筹谋划,为松阳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半年度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汇报。

作者:徐健中 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7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