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松阳新闻网讯 7月23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并讲话,全体县领导出席。

  会上,李汉勤从省委车俊书记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主要精神等6个方面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仲珏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李汉勤在会上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议题重大、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省委的要求转化为松阳的目标举措,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李汉勤要求,要坚持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切实承担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发现问题、找准症结,剖析“六个不足”的问题在自己身上的具体表现,努力在“六个变”上下功夫,让“‘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脚步坚强有力;牢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让松阳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尤为如此”。

  李汉勤强调,要细化落实举措,紧扣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全会精神这个主题,结合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谋划制定工作思路,切实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力抓好经济工作,聚焦招商引资、项目谋划、项目攻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等内容,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重大项目引进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抓好维稳信访、安全生产、防台防汛等工作,真正把工作做在平时、干在前面、抓在苗头、赢在主动;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改革各项举措顺利落实;高质量抓好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7月2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