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县政府召开进度滞后重点项目督查推进会

县政府召开进度滞后重点项目督查推进会

  松阳新闻网讯 7月24日上午,县政府召开进度滞后重点项目督查推进会,客观分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不足逐项提出解决方案和目标任务。李汉勤、汪健、杨金跃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长虹中路及长虹西路道路改造工程、火车站站前广场及道路工程、江南东路延伸段道路及排水工程、屏安东路(西段)道路工程、茶产业综合体、华汽新能源产业综合园、洞阳观旅游度假村项目等项目责任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

  就后续项目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长虹西路道路改造工程要抓紧落实人、财、物保障,抓紧完成相关政策处理和资金拨付,按照2019年元旦前主干道通车的要求全面加快项目推进;火车站站前广场及道路工程要按照全线通车时间,加强与相关单位做好设计、施工等环节的对接,通过倒排时序和加快施工,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目标任务。

  李汉勤强调,屏安东路(西段)道路工程要在加快主体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地开展遗留问题政策处理,确保2019年初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茶产业综合体项目要细致研究方案,从严从紧把握政策,并与招商单位保持密切的协调沟通,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洞阳观旅游度假村项目要理清思路,紧盯相关节点、难点的攻坚破解,为项目进展平稳提供保障。

  李汉勤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清单,全面强化项目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通过查漏补缺和全力推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7月26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