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峻出席并讲话 李汉勤主持

  松阳新闻网讯 8月3日上午,县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王峻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深化尊才、爱才、引才、用才等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人才在我县发展全局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县领导李汉勤、王立武、雷剑锋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车俊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17年我县人才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人才工作,审议了《2018年人才工作要点》《2018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细则》等事项。

  王峻在会上指出,一年来,我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着力优化人才工作机制,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不断充实壮大人才队伍,工作成效明显。如今,松阳站在新的历史阶段,面对高质量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的重任,全县上下要以“求贤若渴”的姿态,抢抓人才资源,强化人才服务,确保各类人才更加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王峻强调,要拓宽引才眼界,不拘一格招引各类人才聚力松阳发展,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提高招引站位,紧盯产业发展,聚焦民生需求,拓展国际化视野,以项目、人才、柔性政策为吸引点,积极探索创新引才方式;注重兴贤育才,推动本土人才能力水平提档升级,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树立创新意识,紧抓学习培训,强化作风锤炼,打造一支朝气蓬勃的青年人才队伍;突出人尽其才,让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实现价值,进一步全面激活人才智力宝库,用好“存量”、“闲置”、“潜在”人才,促进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信息链的深度融合;优化人才环境,用心用情让各类人才留得住、安得下,进一步完善服务人才体系,以爱才惜才的真心实意,和“妈妈式”的服务标准,为人才营造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优良环境;坚持党管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进一步优化人才管理机制,以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开放的心态,抓实抓细人才工作,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会议。他在会上要求,要全面抓贯彻,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树立正确而强烈的人才观,尊重人才、爱惜人才,让人才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实现价值;全面补短板,认真对照目标细则,全面压实责任,完善要素保障,追求人才品质,既要增人数也要得人心,既要百千万又要高精尖;全情优服务,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柔性引才理念,创新服务方式,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以对松阳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将职业当做事业,全心全意服务人才,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徐健中 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8月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