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我县召开重点提案面商会

我县召开重点提案面商会

  松阳新闻网讯 8月8日晚,我县召开重点提案《关于我县全面禁燃烟花爆竹的建议》面商会,就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回应政协委员和群众的关切。县领导李汉勤、杨金跃、单国亮等出席。

  会上,主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市民对生态环境的关注,对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呼声日渐高涨,禁燃烟花爆竹有利于生态环境的改善,降低由此所造成的人员伤害、火灾等安全事故和垃圾污染、噪音扰民的发生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大力营造生活新风尚,以实际行动打造“田园松阳”升级版。

  就如何推进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李汉勤强调,要依法依规、有效推进,按照“明年春节起主城区全面禁燃、分阶段稳步推进全县域禁燃”的目标,加强重点时段监管;要明确职责、程序到位,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宣传教育,争取广大群众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创新思路、形成合力,疏堵结合,公安、市场监管等执法单位要重拳出击、严格执法,对非法经营、燃放等行为严厉打击。

  李汉勤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提案的协调督办,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将办理结果向委员作出答复。同时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开动脑筋、积极作为,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社会关注和群众关切,更好地反映社情民意、凝聚民智和共识。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8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